close
最近想傳福音給一個男生,後來他跟我分享一個連續十週的課程。
真的很感謝 神,透過這我體會最核心的是,『改變的第一步是要自己有所察覺』,而改變的終點就是空提。
再來,當中發現,我重來沒有真正給自己算一下,我未來一生當中會的開銷總數,體會的是:太過度活在當下就沒有計劃。
雖然在2007年因為玩了現金流的遊戲,打開了財商的眼睛,但沒有在『現金流量表與資產負債表』中這四個Block中,我各自可以思考並提升改變的是什麼?我能做什麼?我只有在資產這個區塊的專業下功夫,即這十年努力學習這方面的專業與技能。
能夠察覺到這些,真的很感謝 神,感謝辦這課程的事務所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謝孟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